大郭

在2012年元旦前后,确切的说2011年寒冬腊月的某天早晨五点左右,我们开车前往青海的格尔木。

第一张是出发当天早上,应该是很快要到武功服务区,我在半迷瞪的时候用我当年的诺基亚E63咔了一张,被前座姑娘狠狠鄙视了一番,大概意思好像是,都快到了还出发留念。

不好意思,大郭眼里睡觉最大。

第二张是在第二天过橡皮山的时候,也是诺基亚,很漂亮当时,可是我依旧在睡,一路上只听前面的姑娘在那使劲叫:郭,醒醒,醒醒郭。。。然后开车的男娃就吼了她一句:别叫了,就让她睡会!姑娘不吭气了,我换了个姿势心安理得的睡了。。。

人有三急,那两天我充分理解它,这张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咔的,姑娘和男娃已经有轻微的高原反应,我是睡足了通畅了,自然就欢乐了,撒起脚丫子就乱跑一通,然后我很是不明白,我这么瘦的姑娘,咋就这么强悍呢,跑的脸不白气不喘的。。。

第三张,抵达格尔木之后,近几年格尔木的太阳能发电事业真™的是蒸蒸日上,类似这样的太阳能发电板,到处都是,都快成一旅游景点了,很是壮观啊,然后我很是心痒痒的用手在板子上写下小郭到此一游,这是连写了三次才成形的,因为前两次我把“此”写成了“些”,等写完三次之后我的手指几乎都没知觉了。

写完被男娃又是一番鄙视,字难看了呗。硬要是给帮我写,我硬是不让,然后我俩就为了写与不写吵得不可开交,边站的姑娘实在看不下去吼了男娃一句:别吵了,就让她照自己写的。

一听,我扯着嘴巴笑了一下,好像还发出了嘿嘿的声音,俩娃瞪着眼看着我说:脑抽了,笑得这么渗人的。我嘴巴超快回到:你俩这两天不会在我睡着的时候有了什么奸情吧,吼人都这么统一的。俩人又统一的愣了愣,男娃开口:我娃都快一岁了,你不知道吗?我又速速的回到:啊!你俩都有娃了!然后我脑门硬生生的接了男娃一板栗:你这何止是缺氧,简直是除了水什么都缺!

我想当时我真的有点缺氧,因为我看着边站的姑娘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,我还很委屈的回了一句:我不缺氧啊

评论
热度(1)
©大郭 | Powered by LOFTER